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5 09:13 发表


蓝山,你看,美女都肯定你!

顺便敬佩下回帖时间,2008-1-15  06:45


太强了,6:45不知是已经醒了呢还是还没睡。

TOP

太水啦~~~还是没照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哈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回复 409# dencol 的帖子

不是很多人都喝交杯酒了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21:11 发表


还好一味妹妹没来,不然的话,酒席提前办了!~~~


是啊,是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5 21:09 发表

光喝酒了基本没有吃菜


还好一味妹妹没来,不然的话,酒席提前办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5 20:31 发表
我觉得年会上的菜品不错,搞的我埋头苦吃,肥了不少……

光喝酒了基本没有吃菜

TOP

照片啊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要看照片,5555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404# migua 的帖子

冬天多吃点么关系额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