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1-19 13:04 发表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我们配合的那盘防守战真好,在碉堡里就已经狙击掉很多人次了,最后冲锋出去,那盘我们team大获全胜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9 12:31 发表
这枪握的真好玩

我们的手势很标准的好伐!!!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1-19 12:49 发表
不错啊~yedda这把枪哪能好像很大的···

就是那么大呀,不过这是三款枪中最轻的,适合女孩子开火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9 11:36 发表
高调有理,高调无罪

观众最喜欢说的话是:冲呀,不冲打到什么时候去阿,肉搏呀!!
正在打的双方都三条竖线

是啊,观众比对峙双方还激动紧张,不过我们YY同学真是激动的扳坏很多把枪的发弹扳手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不错啊~yedda这把枪哪能好像很大的···

TOP

IMG_0803.JPG (194.12 KB)

IMG_0803.JPG

TOP

YEDDA和EDGE凹造型啦

IMG_0776.jpg (197.51 KB)

IMG_0776.jpg

IMG_0775.jpg (184.11 KB)

IMG_0775.jpg

TOP

IMG_0780.jpg (192.29 KB)

IMG_0780.jpg

TOP

IMG_0814.JPG (196.4 KB)

IMG_0814.JPG

TOP

IMG_0812.JPG (191.17 KB)

IMG_081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