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11 发表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23:27 发表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0 发表 几折啊?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7:53 发表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3号晚上或是14号晚上,时间可以大家商量着来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