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想去
但是这个时间估计有困难..........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占坑,报名和一味一起带队
海岛喜欢的,晒太阳最喜欢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各位大侠,这个地方,只有一个寺庙,离我们的扎营地有(以我们当时爬山的速度)25分钟,当时我们为看守营地的兄弟们拿水送饭,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走到脚发软!因为,为了抗中暑,我们在水里游泳大概有3小时多,整个身体都很软了~再连续爬山,真是很累!但是睡在池塘边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能不能不住帐篷啊?

TOP

想去的,有没有可能住农家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个我要占坑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地方确实很漂亮,晚上睡觉,那个青蛙会叫一晚,尤其早上起来,都是雾气,可以在池塘边做瑜珈~~简直太棒了!
我们在2006年8月去过,祝这次的驴友们玩的开心!我会把很多攻略给一味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1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沙发!~~

好象日期写错了吧,11个多月的海岛生活估计是有点困难

活动组织        (欢迎毛遂自荐)
活动协助        (欢迎毛遂自荐)
活动时间        2007615日—517
活动地点
福建
福瑶列岛诸岛
集合时间        615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