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留我的方式:13331828651/13917025542
MSN:sicelo1208@hotmail.com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1 13:13 发表
神,大猪猪,晨星,Yellku你们的联系方式请留下.谢谢大家!



Yellku找我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1 13:3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神,大猪猪,晨星,Yellku你们的联系方式请留下.谢谢大家!

TOP

欢迎欢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加个外挂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7 19:36 发表
退坑,不好意思啊,


呵呵,没有关系的.

TOP

退坑,不好意思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在徐家汇坐会,喝口茶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楼上的你到了饭店了呀?

TOP

热闹得很嘛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