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外面起风了。。。

大家下周自己买好路餐,周五准备出发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晚上要上课,昨天晚上在家里先补了吃了算了~~~

TOP

周日同去伐?周六下午二点后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41

你看人家nell姐姐都看了3个多小时来,侬周日不混去吃蟹?
乱走闲晃

TOP

周日同去伐?周六下午二点后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41


15号结束,不知道是15号闭馆了才下架呢,还是15号早上就没得看了.总之,印度大神展个人觉得很好看,印度的神仙营养好,肉感!叶家女皇那个金碧辉煌,特扎眼,绝对迎合我的口味,绝对暴发户,不过仔细一研究都是御姐从英法德意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进口滴。水墨丹青应该是很内秀,很高洁,很清淡,很温润,很有水准的,但是姐姐我文化层次低,看8懂,倪瓒有2幅,满嗲的。鉴真空海那个展览一共就4件展品,也好意思拿过来……大概最近中日关系微妙,算过来打个酱油。
以上4个(应该算3.2个)看了我大概3个半小时,还是粗看。腿断了!

TOP

我周六想去博物馆。。。。我的古印度特展要介素了,还么去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8 15:49

周日同去伐?周六下午二点后可

TOP

我来报个到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8 17:23


侬又心思活络了,带老侬李婷跟古古走徽杭古道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来报个到

TOP

我来报个到

TOP

你们打牌,我大概正在南通回上海的路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8 16:36


个么啊可放在周日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森林公园?也可,有多少人周六有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8 12:03


你们打牌,我大概正在南通回上海的路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