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在沙巴的第一顿吃食~~~Central Point4楼的PALM CAFE 扬扬说,这里的Lime Juice是最好吃的~~~我反正对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从来没有抵抗力~~~ 140360 叻沙风味~~~就是咖喱海鲜,说没吃过这个口味,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00:43
琥珀 当前离线
就是云太厚~~~ 14051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9:45
鸡蛋花这张的光真好。 那个白衣少女真的是你么?呵呵,认不出来了 最近好累啊,有空我会把你的东东放到tiki那里。 轻舟 发表于 2010-5-11 01:55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看到芒果冰沙了,忽然喉咙又痒了~ mindy 发表于 2010-5-1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