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这样的风景吃早饭,夫复何求~~~

DSC_0754.jpg

TOP

早饭早饭~~~

DSC_0758.jpg

TOP

在沙巴的第一顿吃食~~~Central Point4楼的PALM CAFE

扬扬说,这里的Lime Juice是最好吃的~~~我反正对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从来没有抵抗力~~~

140360

叻沙风味~~~就是咖喱海鲜,说没吃过这个口味,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00:43

变形金刚2 我是在马来看的,8RM。 便宜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就是云太厚~~~

14051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9:45



这张喜欢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鸡蛋花是摆拍啦!

TOP

鸡蛋花这张的光真好。
那个白衣少女真的是你么?呵呵,认不出来了

最近好累啊,有空我会把你的东东放到tiki那里。
轻舟 发表于 2010-5-11 01:55

诶,我要检讨

TOP

鸡蛋花这张的光真好。
那个白衣少女真的是你么?呵呵,认不出来了

最近好累啊,有空我会把你的东东放到tiki那里。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鸡蛋花

DSC_0742.jpg

TOP

S越来越小甜甜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看到芒果冰沙了,忽然喉咙又痒了~
mindy 发表于 2010-5-10 22:17


恩,那个很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