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帖子只有等无米上线才能置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1:44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 我先说个正经事 帐务已经出来了,我明天会看一下要退给每个人多少,然后把帐单发邮件给各个同学 (今天不看是因为我家里电脑没有office)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43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这句要mark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34
下次同去,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28
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那个舒服呀,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