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帖子只有等无米上线才能置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1:44


捏也可以来求吾~~~

TOP

……………………
我先说个正经事

帐务已经出来了,我明天会看一下要退给每个人多少,然后把帐单发邮件给各个同学
(今天不看是因为我家里电脑没有office)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43


大家顺便看看还有遗漏跟记错的伐,我及时改

TOP

帖子只有等无米上线才能置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我先说个正经事

帐务已经出来了,我明天会看一下要退给每个人多少,然后把帐单发邮件给各个同学
(今天不看是因为我家里电脑没有office)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其实喜欢那里的另一个原因是,这个地方完全是个意外,本不在计划中的,也没听说过,只是穿巷子的时候偶尔发现的
让人有大隐隐于市之感

TOP

果然领导派头十足啊.......吾和波波只能望领导兴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照片为证:

DSCF1706.jpg

DSCF1707.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句要mark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34


不要马克要+分~~~

TOP

下次同去,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28


这句要mark一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那个舒服呀,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11


下次同去,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