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当然,除了牛轧糖小分队的TXM外,也欢迎其他小朋友一起来蹭饭~!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现在还能+上7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0:12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 交通:乘69路、129路、206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甘办地图.png (120.16 KB)
下载次数:6
2010-4-13 20:19
这个帖子哈扎劲!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4-13 14:39
528# 秋之私语 哈哈,周六中午ok的,其他人呢? 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3:02
茉小莉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