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送黄田人物篇~~~先放妞~~~

DSC_0358.jpg

TOP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对啊,甘办这地方,一个人还没办法吃~~~要聚餐才好~~~不然只能楼下兰州拉面~~~

TOP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哎呀~
吃顿好的再出发么
一个人在外头肯定不会有大餐啦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当然,除了牛轧糖小分队的TXM外,也欢迎其他小朋友一起来蹭饭~!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TOP

现在还能+上7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0:12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
交通:乘69路、129路、206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现在还能+上7号线

TOP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当然,除了牛轧糖小分队的TXM外,也欢迎其他小朋友一起来蹭饭~!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甘办餐厅,详见附图
交通:乘69路、129路、206路、216路,561路、706路、743路、829路、北安线、北安跨线车、陆安专线、陆安专线高速车到中山北路光新路站下;乘轨道交通3、4号线到镇坪路站下

甘办地图.png (120.16 KB)

甘办地图.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帖子哈扎劲!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4-13 14:39

就等侬哦了。。。那个那个bikini~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28# 秋之私语  
哈哈,周六中午ok的,其他人呢?
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3:02


详情就问询尾巴童鞋,不晓得到底他什么时候有空?我们都OK的~~~

TOP

这个帖子哈扎劲!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