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茉小莉比我们早一年就去了~
一味 发表于 2010-2-25 13:28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她适合再去,因为那里符合她的脏乱差的标准。
不过我看了garret的泰国的干净漂亮的照片,再看看我在尼泊尔脏乱差的照片,突然发觉我宁可去尼泊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中毒了。
要钱买机票求解药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2:51

黄连素要么?去尼泊尔带上。管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适合去尼泊尔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2:35

茉小莉比我们早一年就去了~

TOP

我中毒了。
要钱买机票求解药

TOP

很漂亮阿。。。。。尽管相比,我还是热爱自然风光,热爱没有次序的脏乱差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3

你适合去尼泊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上去很腐败
我也直接放弃了

TOP

圣彼得大教堂
Kays 发表于 2010-2-25 09:11


好像有管风琴?!

TOP

很有异域风情呀

TOP

圣彼得大教堂

P1000454-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jpg (133.95 KB)

P1000454-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穿米开朗基罗设计的服装的瑞士卫兵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