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握手 我老是很痛苦的惦记着浦发的还款日 所以干脆不刷浦发了 并且还被浦发电话提醒过欠款 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3:22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一般都用招行 就怕用了浦发,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11:3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个人口味不同吧,就是人太多,等位太久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 11:29
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8折,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 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不用刷,就直接升级了,当然,这个要看R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0:5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