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级开阔的无人境地,一览众山小,这就是老屋场的魅力所在
不过又要考验我的恐高症了

DSC_0305.JPG (164.08 KB)

DSC_030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到了停车场,先去小向客栈安顿下来,原本做好没空调没热水最坏打算的我们,听说房间有空调热水着实惊喜了一番,价格:120元/五人间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38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睡到自然醒,天天晒太阳;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哈哈,随便你们怎么BS我,这就是我的理想!

TOP

这里可以看到百龙天梯全景,不过下午逆光得厉害,适合上午去

DSC_0308.JPG (61.16 KB)

DSC_030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只要有树挡着不悬空,我就不怕,恐高不就是心理作用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50


自然是没树挡着,而且比你这座再接近90度些.否则那能叫"天梯"呢.一阵风吹过,嵌在崖壁上的梯子忽忽的晃悠着,下面滔滔江水拍打着巨大的虎跳石,发出吼叫声.我那已经在淌汗的双手死扣着扶手,心理默念:"5百万,5百万.你就是让我中了5百万,NND,我也不爬了!"

TOP

下午在天子山景区和老屋场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去老屋场
事实证明,老屋场的风景还是一流滴,老屋场尚未开发,尽管我们包车去也是一路颠簸,如果徒步的话来回需要3小时左右,我们的时间不够,只好包车,一般包车价60元来回
李师傅偷懒不愿上老屋场,就在乌龙寨把我们倒给了另一个向导,李师傅支付给此人的向导费是——5元

IMG_9881.JPG (74.1 KB)

IMG_988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乌龙寨停车场的小吃很赞,炸土豆两天内被我们消耗数串

IMG_9843.jpg (131.17 KB)

IMG_984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准备偷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22:26


有点这感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也很能说的啊,多写点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4 22:41


还不够多哪?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和我徒步中虎跳时的天梯有点象.看来你是不能徒步虎跳了。那里也得爬这样的梯子上上下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2:30


只要有树挡着不悬空,我就不怕,恐高不就是心理作用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也很能说的啊,多写点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