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每周 俺没意见

TOP

TOP

你要是搞成每周活动,人肯定多

TOP

有  现在十个人左右 周六下午 具体时间和场地 周五放出

TOP

到底有没有人打?

[ 本帖最后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19 10: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2 15:21 发表
有安排了。。。。。XDJMS玩好。。。。。


水王准备往哪游啊

TOP

MS这个月基本都有安排了

TOP

啊.....改啥时候啊

TOP

楼主。。。改下日期吧。。。。想去。。。。。但已另有安排

TOP

纯支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