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搏完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8 22:05

今天电话,邮件没停过,
世界象疯了一样,唉,么想法了

TOP

领队好
领队下星期要照顾我的

TOP

各位元宵快乐~~~~
最爱汤圆,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搏完了?

TOP

继续拼搏,唉

TOP

来这么迟,有啥啊
我都工作快4个小时了

TOP

报个道 ,继续干活
上班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啊。。。。。。。。。。。。。。。。

TOP

日子怎么都要过的。。。

TOP

我要睡觉了,这日子没法过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xiaofei安排下杭州吧,你来发帖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7:46


这个也么什么可以说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