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这个,那个,定情信物都出来了~~~丝帕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 21:58
好像大概都不现实。。。这事私聊去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9-2 21:58
TOP
看出来了波波是情报局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9-2 21:52
波波啊。。。伐要看浓伐是格格公主。。。格格公主都不敢灭你哦!!大家都有JQ,浓都晓得额。。。地下情报商人大姐头! ROCK 发表于 2010-9-2 21:50
哎。。。原来古装后我这么WS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9-2 21:45
大米:哼!!波波~~~竟然敢骗我!!皇帝根本没动手的意思嘛。。难道波波就不怕我揭她的把柄? 好了,这一集结束了,波波原来是宫内的游走于各势力之间的情报商人。不过似乎有什么把柄在大米手里,受制于大米。杜威 ... ROCK 发表于 2010-9-2 21:19
书生:螺丝。浓个堂玩过火了晓得伐。。。杜威个小白脸靠不住他全招了 螺丝:啊?个哪能办啊。。。 书生:伐古吾已经压呀叫搞定了。皇帝伐晓得饿,不过。皇帝哪能晓得弄哦实体饿。还有浓刚才打电话八撒宁饿? 螺丝 ... ROCK 发表于 2010-9-2 21:14
……………………………………………………………… 下礼拜就招了,然后5阿被抓起来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 21:07
大米:哼!难道波波个死丫头敢骗我。。。 波波:啊T~~~caca鼻涕后。。说道:难道有人背后说我? ROCK 发表于 2010-9-2 21:04
好长的一段表白啊 可惜。。。。 刁馋 发表于 2010-9-2 20:59
波波的死鱼眼深得皇帝的真传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9-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