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是那一回首的.....

IMGP2160.JPG (175.5 KB)

IMGP216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对001超有感情
开测试贴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2:51

001的焦外很迷人,但d70s不是很爽,那个液晶屏偏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8


赶紧上片,都等着100页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蛋蛋和我说 准备干掉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2:45

不会吧,蛋蛋被你毁成这样还和你死心塌地?garret你有魅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8


我对001超有感情
开测试贴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此速度明天100页有望,就看剩下的人怎么发挥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2:40

有点追求,好哇。100就满足了?100页,洒洒水啦,a peice of cake. 毛毛雨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熄火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53

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头会有帐内详细照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1:42

带模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个msr真不错啊
2室1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37

什么两室一厅?是个通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貌似惜快门如金的garret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2:43


我倒没珍惜过快门
只不过很多时候放弃拍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