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24 发表 小组长要做些啥啊?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31 发表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21 发表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与敬子取得联系。 队伍分为3组(方便分发房间和清点人数),每组10人,具体组员上车划分。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