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12:55 发表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以后我就默认S挡,1/125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09:28 发表


这个叫抖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23 发表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支持Judy正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5 发表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如我用的105VR,那么安全快门是1/100左右
VR可以提高3挡左右,那么1/100到1/60到1/30是2挡
是不是应该是1/15呀

天奇,再帮忙算算


1/15是理论的,我用下来是1/30秒比较保险,当然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我觉得VR2代的3档也是有点言过其实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57 发表
Judy这一撇很是意味深长啊~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TOP

Judy这一撇很是意味深长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1:19 发表


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看judy的眼睛。。。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



如果Judy KK同意,我倒是可以给你原片让你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1:48 发表
还有一张合影


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看judy的眼睛。。。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17 11:09 发表
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而且越悍月靓


我也拍了很多
今天会陆续上来
实在是太多了,不同的pose

TOP

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而且越悍月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