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12:55 发表 你仔细看看,明显抖了嘛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09:28 发表 这个叫抖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23 发表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15 发表 一般来说安全快门是焦距的倒数,比如我用的105VR,那么安全快门是1/100左右 VR可以提高3挡左右,那么1/100到1/60到1/30是2挡 是不是应该是1/15呀 天奇,再帮忙算算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57 发表 Judy这一撇很是意味深长啊~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1:19 发表 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看judy的眼睛。。。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1:48 发表 还有一张合影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17 11:09 发表 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而且越悍月靓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