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12 北京胡同里的旅社-甜园青年旅社

照片 055.jpg
照片 064.jpg
照片 061.jpg
照片 065.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3.jpg
照片 074.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蛋壳--国家大剧院

照片 046.jpg
照片 050.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54.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9 18:59 发表


原来sample MSN上签名“我有个朋友在天安门看国旗升起的时候,手机被小偷扒了”说的是你呀....................................
无语


那还能有谁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2 天安门广场

照片 035.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38.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5.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2-19 18:34 发表
tnnd,这时候我正接受爱国主意教育,我的3250居然被小偷给偷啦。。。。
结果行程的最后一日,本人稳居损失排行榜第一位。。。

61407
61408
61409
61410
61411
61412

pp拍的效果实在是差,不过看在我手机 ...


原来sample MSN上签名“我有个朋友在天安门看国旗升起的时候,手机被小偷扒了”说的是你呀....................................
无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2.12 晨,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

tnnd,这时候我正接受爱国主意教育,我的3250居然被小偷给偷啦。。。。
结果行程的最后一日,本人稳居损失排行榜第一位。。。

IMG_0994.jpg
IMG_0996.jpg
IMG_0996.jpg
IMG_0998.jpg
IMG_1002.jpg
IMG_1004.jpg

pp拍的效果实在是差,不过看在我手机的份上,还是发几张留念一下,
谁要是眼睛尖最好把小偷给我找出来,哈哈哈

升国旗的部分我拍的是视频,太大,就不放上来了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1晚-2.12零晨 北京“鬼”街宵夜

IMG_0988.jpg
IMG_0989.jpg

这两人想啥坏点子呢???
IMG_0990.jpg

忘记了这个是啥菜啦
IMG_0991.jpg

烤鱼刚上来,就已经面貌全非啦
IMG_0992.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1下午 D26 哈尔滨-北京动车

会车
IMG_0974.jpg

窗外
IMG_0977.jpg
IMG_0980.jpg

抵达长春,上次到长春还是1988年,整整20年啦,时间过的真快。。。
IMG_0982.jpg

抵达沈阳北
IMG_0985.jpg

22:33分,我们正点抵达北京站
IMG_0987.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0中午 哈尔滨中央大街+松花江畔

IMG_0959.jpg
IMG_0960.jpg
IMG_0961.jpg
IMG_0965.jpg
IMG_0967.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餐厅的卫生间也满酷的,^_^

IMG_0956.jpg
IMG_0957.jpg
IMG_0958.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