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鬼子进村的味道

TOP

他们还在睡觉呢

2.jpg (170.4 KB)

2.jpg

TOP

黑夜的营地

1.jpg (62.74 KB)

1.jpg

TOP

开始发照片了,以下照片全部由解放军帮忙做的后期制作,感谢他.

TOP

我的照片还没有传呢

TOP

风景更漂亮

所以我就不上传照片了,你们都拍的真好

TOP

谢谢DAVID,SLEEPER

把我拍的很靓哦...

TOP

回味无穷

真是好开心的一个周末!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9-1 05:13 PM 发表
简直是水库阿!!!

你不是在水库游泳了吗?都是我们灌的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9-1 05:13 PM 发表
简直是水库阿!!!


论坛不是水库哪里是水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