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姨子,没什么的啦。。。游戏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们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超级败笔。。。以至我后来一直窝在那里反省。。。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对的,把我狙掉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9 17:36 发表


小姨子把警察狙掉了。。。咔咔咔咔。

昨天后来头疼得很。不疼的话,我会留下来的。


那是医生无能,没把警察再救回来!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9 16:33 发表
杀吧,杀吧,哈哈,虽然我还没搞清楚,医生是咋回事,狙击手是咋回事


HOHO~~~~~

不过你们杀起来,真的很有劲饿!


小姨子把警察狙掉了。。。咔咔咔咔。

昨天后来头疼得很。不疼的话,我会留下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么听过诺,派个人给偶讲讲!

TOP

哈哈,国徽论太经典了,照妖镜一照一个准

TOP

杀吧,杀吧,哈哈,虽然我还没搞清楚,医生是咋回事,狙击手是咋回事


HOHO~~~~~

不过你们杀起来,真的很有劲饿!

TOP

队伍越来越壮大了~ohyeah~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不过下次我要来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