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早上8点集合,我和朋友早上7点半就到了余姚路上等车队的其他队员,然后就是这两个警察一直和我在聊天,哈哈~~

IMG_1122.JPG (52.97 KB)

IMG_112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新来的来插个队看看成果。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2:12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开始上PP了`

IMG_1124.JPG (55.8 KB)

来个全身

IMG_112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地板就是我的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沙发是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