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2 12:37 发表 最好车的位置间距能大点,脚能伸直就好了,另外,一味啊,这个难度太低了啊,都不带帐篷,感觉有点没劲
一味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1 11:03 发表 收到报名,方便的话留个电话,我10分钟内就编辑掉的 旅程本身肯定不累的,就是坐车路途比较长,可能不习惯周末户外的新人会觉得很难受。 只要你坐过长途车,应该没问题。我们的车也会包很新的,降低大家的不舒 ...
verares 当前离线
营长
joy 当前离线
师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