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20 发表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那个票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时间是我们自己定的~~~如果大家都没意见的话,那我们就在下星期2晚上7点30到8点之间挑个时间看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TOP

我好象给了大家错误的信息,大家请先看我写的活动说明啊,主要是价钱的问题,大家看好后觉得划算再和我报名,呵呵,电影看的 开心固然重要,但是价钱还是要很实际的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了,还有个事情要说清楚,就是虽然我们拿的是7折票,但是如果说是下星期2去看,还是按原来的价格,但是会给退剩下的优惠券,下次你们可以再补点钱看另场电影,这样可以么?就是用一场的电影的钱看两场电影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来个包场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8 发表
永华阿~好啊好啊,最熟的地方啦
你要几个人成行阿?我这里,目前有7个,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

我本来还想着20个人,应该差不多了,现在想想应该不够了,好象现在要25个以上了,那就定25个,怎么样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永华阿~好啊好啊,最熟的地方啦
你要几个人成行阿?我这里,目前有7个,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11 09:22 发表
支持礼拜二~~~
哪个影院?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
我带6-8个外挂~~~~

过去方便的,你确定好就跟我说下,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0 发表


49*0.5=24.5元啦……

不好意思算错啦,被我同事搞晕了,不过还是很便宜的啦~~~~
是在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