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11:24 AM 发表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啊哈阿~~~~~~~~~~
TOP
calvi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32 AM 发表 Snowpine, 我有意见!!!! 我那张本应该是出水“芙蓉”的。怎么给你拍得来想出水青蛙一样。 还有JOHN,我们和FLY,LILY的照片怎么能叫美女与野兽呢。明明是摔哥美女图吗。 FLY和LILY,的个人写真不错 ...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7-11 11:20 AM 发表 昨天到一个东北客户那,一见面他说了句了话。我利马笑的昏倒。 “哥们,咋地拉~ 让人给煮了!”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6:23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