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嘻嘻,帖子刚出来!士兵之家里,公告上也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TOP

到底是否扎营?

扎营的话我得去买帐篷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小捷飞:

多谢!!

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虐一虐。呵呵呵

我可是人如其名!!

Steel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TOP

台阶会让人绝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7 23:04 发表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猫咪mm也怕台阶路的呀

TOP

退坑,华山回来估计对台阶没什么兴趣了.
同志们玩好哦
一味JJ啊,妹妹我下次一定来支持你的活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2-27 18:25 发表
去山上谈恋爱,太危险了吧~~~~
这个活动要带帐篷吗?
要一晚上的路程吗?一早到那就要爬山?貌似会吃不消的!

住宾馆,如果自己想带帐篷,需要多人为组,安全第一!
一晚上得路程要得,一早吃点就开始爬山!有朋友们做伴,你会有别样得体会!放心吧,爬不动大家会帮你!(只要高中800米考试合格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