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和你的挂们交了就足了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15 10:34


挂会变幻来变幻去滴,就表指望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礼拜找个工作日去吧我

TOP

你和你的挂们交了就足了吧

TOP

从交定金的状况来看...人数很不足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乃们都不去碰头会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5 09:47


你可以打个电话去问问,或者顺便去看看要买什么。

因为实在太腐败了,就带个路餐干粮就行。5会带好铁观音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日本那个和尚展览估计是书画展附赠的,因为都是和东京博物馆交流的好像,都是同一天撤展。23号好像
乱走闲晃

TOP

15号结束,不知道是15号闭馆了才下架呢,还是15号早上就没得看了.总之,印度大神展个人觉得很好看,印度的神仙营养好,肉感!叶家女皇那个金碧辉煌,特扎眼,绝对迎合我的口味,绝对暴发户,不过仔细一研究都是御姐 ...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20:34


这次比较特别,特展居然有讲解,听的我挺欢的。可惜我看了印度的展览,去膜拜了御姐,然后去拜了拜两位东渡大师,就屁颠屁颠的去还了导览器。还气呼呼的说明明第三个展览麽有讲解的,又欺骗我感情。后来才发现,人家特展的讲解是印度的,俄罗斯的和日本画的,不是日本和尚的讲解,唉。然后不死心去画展逛了一圈,基本都有讲解,可惜姐姐我看不懂画,而且兴致不高就撤了。
那和尚文化交流展,虽然东西不多,不过展厅不错,四个展品中除了日本和尚没意思,其他几个东西我还是很有爱的。鉴真做的很逼真的喏,水平真高超。
乱走闲晃

TOP

乃们都不去碰头会啊?
乱走闲晃

TOP

昨天回来晚了睡了晚了。。今朝木精神碰头会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今天降温了,冷冷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