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结:我要赚钱养娃,让娃赚钱给我去欧洲玩
一味 发表于 2010-2-24 15:16

这主意好!

TOP

你们上穷驴吧.那里都是去欧洲的省钱功略,坑子达人.上海妞特别多北京妞其次多.

TOP

阿尔卑斯徒步不错 带上俺们的雪狼帐篷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当初中央台放过一个纪录片,就是一个北京的女孩开车从北京出发,经过俄罗斯、北欧到南欧,当时只有流口水的份。
另外,在磨房上看到一个帖子,一对夫妻去欧洲自驾游,带帐篷野营,28天才花了19000rmb。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还是无法放弃欧洲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2-25 15:21

呵呵,欧洲是无法割舍的,这还是老早读书的时候中的毒,那时候上西洋美术课的时候,老师是一张张幻灯片放给我们看,但是真不希望这辈子的对古罗马帝国、马其顿王国等等的印象只停留在记忆中的幻灯片上。
所以欧洲还是要策划的,希望两年之内能成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连素要么?去尼泊尔带上。管用。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4:36


我对尼泊尔五毒不侵

TOP

我老婆在德国住家过 每天早上起来德国老太婆会烧各种早点,然后有不下10种tea的罐头。
早饭在一个种满鲜花的露台上吃
经常还可以翻老太婆的冰箱偷点酒喝
有各类朋友一起吃晚饭,比如那个可以生吃朝天椒的智利人, ...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6:35


侬不要再说了。我已经中毒了,侬想让我毒发身亡嘛?叵测叵测

TOP

可惜欧洲很难留下 你最多做一个过客
否则真的远比美国有趣得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老婆在德国住家过 每天早上起来德国老太婆会烧各种早点,然后有不下10种tea的罐头。
早饭在一个种满鲜花的露台上吃
经常还可以翻老太婆的冰箱偷点酒喝
有各类朋友一起吃晚饭,比如那个可以生吃朝天椒的智利人,还有会吹小号的某某
晚上去小剧院看表演

我想去这样的欧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常赞,欧洲的文化、宗教、历史遗迹垂涎已久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09:32


教授还是无法放弃欧洲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