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段时间去河南殷墟看文物的可就亏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09:26
TOP
这东东古代怎么用啊?放不稳,随时还要陪个架子不成?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09:2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殷墟的东东都有啊?真滴要去looklook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14 23:51
小口尖底陶瓶—— 新石器时代+仰韶文化 陕西宝鸡北首岭遗址出土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2:11
突目铜面具—— 长得可像外星人啦 尤其是双眼睛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23:21
终于可以插队了~~~吾真的要好好考虑是不是杭州回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