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7:57 发表 MM,所谓的配对,只是我们搞的一个小小的活动插曲,一方面可以让驴友彼此间多多交流,一方面配好组合,出去爬山,可以互办互助啊,不会造成一个人来,没有人搭理这样的情况,对于新驴子尤其有帮助!你要是一个 ...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7:59 发表 <br /> 壁虎把美女都让给你照顾了,伟大哇?壁虎跑去让英俊虐待了,节棍哇?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i>神</i> 于 2006-11-13 16:19 发表<br /> 壁虎人呢??也退坑了??领导把他抓回来~
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11-13 14:53 发表 老大,怎么配对啊,偶是mm。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i>jennymimi</i> 于 2006-11-13 14:53 发表<br /> 老大,怎么配对啊,偶是mm。
jennymimi (觅觅)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jennymimi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偶是新人,请多多关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