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中旬不错
时间好
机票也便宜

TOP

再去?我还么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 16:48


我也还么去过,我同学想10月中旬去,诶,没假期啊没假期,我看中哪个九寨天堂~~~

TOP

借地盘做广告
有人4~7号在成都的吗?有没有3日游计划的?我们这里3人落单

TOP

我也想再去一次,就是没假,主要是怕体力不支了,呵呵

TOP

再去?我还么有去过

TOP

再去?我还么有去过

TOP

羡慕一把SM,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再去下九寨沟。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和Macy一起去九寨沟了!

TOP

想了解一下火车出行时间,以便安排公司请假天数,谢谢
KKI 发表于 2009-9-1 14:14

火车是9月29号晚上出发,回程应该是10月10号成都,10月11号应该能到上海!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11号星期天:FM9466   08:30-11:00
早班5.2折

十人起团,我现在这里四个人

时间有限,就这两天吧,有人要的话,回我下
敬子:1391617751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