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怎么光说么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6 09:43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绍兴好像有一种免费的旅游班车和旅游套票的,比较合算~~~我记得2年多前的某个周六,我和同学从绍兴站下来,坐了个什么公交去鲁迅故居,然后就坐上免费巴士去了兰亭,然后游了东湖,然后回到故居逛了一个下午,晚上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00:3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端午去的绍兴发觉最及high的事情是在柯岩开碰碰车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5:51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象江浙这样的景地,大多只留下名气~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7
我还一直想去绍兴来,去正宗得咸亨酒家来一盅温黄酒,去看看鲁迅故居, 有点拔草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5 15:59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