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光说么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6 09:43

在弄,那个raw麻烦死了,要装个ps cs4才行。马上就有了。
以后坚决不这么干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光说么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6 09:43


现在是读图时代~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怎么光说么pp呀

TOP

绍兴好像有一种免费的旅游班车和旅游套票的,比较合算~~~我记得2年多前的某个周六,我和同学从绍兴站下来,坐了个什么公交去鲁迅故居,然后就坐上免费巴士去了兰亭,然后游了东湖,然后回到故居逛了一个下午,晚上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00:36

早说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绍兴好像有一种免费的旅游班车和旅游套票的,比较合算~~~我记得2年多前的某个周六,我和同学从绍兴站下来,坐了个什么公交去鲁迅故居,然后就坐上免费巴士去了兰亭,然后游了东湖,然后回到故居逛了一个下午,晚上喝了点咸亨的老酒。第二天早上去隔壁沈园,然后继续免费班车去了柯岩,最后赶了火车回上海,我觉得这样的路线基本上还可以,景点也比较全~~~当时还小,还不太会做攻略,纯粹运气比较好,居然没绕任何冤枉路,也没花多少钱~~~

TOP

端午去的绍兴发觉最及high的事情是在柯岩开碰碰车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5:51

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象江浙这样的景地,大多只留下名气~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7

呵呵,兰亭也在绍兴南30km出,非常想去看看那个价值连城的兰亭集续的诞生地,虽然知道就算有也是假的。可惜绍兴政府没有好好利用他的人文传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次一时间心血来潮,把照片存成raw格式了,结果发觉太麻烦了,不知道怎么弄。以后坚决不那么干,看来要装b是要付出代价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一直想去绍兴来,去正宗得咸亨酒家来一盅温黄酒,去看看鲁迅故居,
有点拔草了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5 15:59

鲁迅故居非常值得一逛的,我在那条街上沿河的一个小店里坐了很久,虽然我知道那里吃的东西比外面贵3倍,但是我喜欢这种味道,找个靠窗的位子,点一个臭豆腐、五香豆、酒酿圆子、咸鱼干什么的,边吃边对着窗外发呆,时不时有乌篷船从窗下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一直想去绍兴来,去正宗得咸亨酒家来一盅温黄酒,去看看鲁迅故居,
有点拔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