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316_nEO_IMG.jpg (354.2 KB)
下载次数:30
2009-4-9 13:41
DSC_0310_nEO_IMG.jpg (271.24 KB)
下载次数:24
DSC_0311_nEO_IMG.jpg (232.52 KB)
DSC_0309_nEO_IMG.jpg (374.59 KB)
下载次数:28
2009-4-9 13:42
TOP
DSC_0278_nEO_IMG.jpg (409.77 KB)
下载次数:32
2009-4-9 13:36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2:4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吾到每一处都会寄POST CARD给自己 是个好习惯不?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18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114490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11449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9:58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1144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1:19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5:13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