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有快干衣裤

TOP

我觉得快干衬衫+快干裤是最佳行头了
再来顶帽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么很合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0:03


可惜是期货
要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帖子还没出发呢,就热成这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长的,防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以短打扮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4:22


没想过长打扮……

TOP

我订7折 行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9:19


那么很合算的

TOP

问一下,南方上车等在那里,是公交车站还是??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8:40


公交站再过去点 过路口停
你有我手机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aobao过一个
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hk看的时候最便宜也要8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8:38


我订7折 行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问一下,南方上车等在那里,是公交车站还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