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知道这是什么吗?
P1060679.JPG
P1060681.JPG
P106068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住的老宅,小兵说这个客栈他还在改建中,所以一切都显得凌乱
但我们也得见它的庐山真面目
一切都还是主人刚搬走的样子
估计以后再去的时候,就是一番新景象了
P1060673.JPG
P1060675.JPG
P106067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慢节奏的拍照就像和自己磨的咖啡 也蛮有搞头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8:57




我等我等。我慢慢等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做个记号等细活

TOP

慢工出细活

TOP

咳,还是数码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18:07


慢节奏的拍照就像和自己磨的咖啡 也蛮有搞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已经够勤奋的了
至少比我勤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回来已经很懒了的
pp都要好就才整理好

TOP

冲洗液可以人为调整到20度
但水洗和停显需要直接自来水冲,温度差超过5度药膜容易脱落
当然有水洗设备的可以恒温
但这个设备就不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7:43


咳,还是数码算了……

TOP


忘记你没有带D80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