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这次出去是属于毁我一个人,光荣一车人啊,哈哈,我认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应该说,懒散的形象不用毁就已经.......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3:54 发表
没有了~~就你一个!!我们的形象全部转正了~~~



哈哈,笑色我了
留个P给你

TOP

没有了~~就你一个!!我们的形象全部转正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3:51 发表
回来了,不是去抽烟,是有些忙,哈哈,忙好了,准备回家了,这两天班上的舒服的,我的料应该已经暴完了吧,我的形象反正已经全毁了,现在我要看暴别人的聊,看看这次能毁几个人,哈哈,大家加油哦~~~~~~~~



一开始刺激宁了
留个P给你

TOP

回来了,不是去抽烟,是有些忙,哈哈,忙好了,准备回家了,这两天班上的舒服的,我的料应该已经暴完了吧,我的形象反正已经全毁了,现在我要看暴别人的聊,看看这次能毁几个人,哈哈,大家加油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嘻嘻~~

TOP

后悔我没带相机了脑

留个P给你

TOP

农最起劲来

次色了
留个P给你

TOP

坚决要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