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7:06 发表 真的好水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7:37 发表 我在第一个下车的地方,就是那个敖包相会,就拍了一张彩信传给别人,名字叫win XP桌面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30 17:24 发表 关于这点,我,JESSICA还有高登第一天在JEEP里就讨论过了:此处满地都是WIN XP桌面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48 发表 拷大师的是来学习的,你的就不拷了,就你一个人的估计我硬盘就爆掉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45 发表 好片要自己拍。。。拷别人的不算好汉。。。。。。。。。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6:23 发表 再次提到我三清没拷到图的伤心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6:12 发表 图片分辨率太小。。。用于桌面就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