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在看丁俊辉pk梁文博吗
一边看一边灌水 爽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37

我还在看,现在ms没什么睡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貌似小3很快泄了,我这里才开始了1/3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错了,你们是一战成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在看金像奖颁奖,cctv6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40


别分心,快把我的照片msn发给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资产重组伐?
把p出掉 或许可以卖个净壳 加入nikon大家族 自然摘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40

p是优质资产好哇,其实我是想把人出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偶建议——大家水得透彻点好哇 给接下来的PP创造100页的条件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不提了。还是小3好,纯爷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34

拜托,他才不怕我,他是去看丁俊辉对梁文伯呢,澡也不洗,我也就吆喝两声,他也就敷衍两句。

TOP

有人在看丁俊辉pk梁文博吗
一边看一边灌水 爽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3:37

我在看金像奖颁奖,cctv6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st帽子这辈子都摘不掉了,只有等退市。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37


要资产重组伐?
把p出掉 或许可以卖个净壳 加入nikon大家族 自然摘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我去帮迟到的小三买方便面,然后自己就迟到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36

小安你好温柔贤惠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