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是慢了点 但就有怎么快 哈哈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2:09 发表


肯定没有青春痘,也没有雀斑,连图都不用修就可以直接用的 我看到小气鬼相机里有他完美的照片

呵呵,你的口气好怕怕呢!我有点同情这位仁兄了!他貌似被大家玩惨了的样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5 发表

帅哥啊~~呵呵,好的呀,上镜哇啦!有青春痘哇,雀斑有哇~~肤质如何?
听说,神灯这次搞的大家才花了160就玩一次的都有啊~~这让我们以后怎么混啊!相当的便宜啊,呵呵!玩的也很开心,恭喜大伙大获全胜 ...


肯定没有青春痘,也没有雀斑,连图都不用修就可以直接用的 我看到小气鬼相机里有他完美的照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啊哼 其实这主要还是财务的功劳~~~ 啊哼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5 22:02 发表
到了,真的到了,我们又不是下午发贴的,8点多已经很晚了好伐,不过估计还有同志在路上呢

这次偶们最帅的明星,引无数美眉竞拥抱的就是帅哥Echo拉!建议组织考虑第八期封面用他!!

帅哥啊~~呵呵,好的呀,上镜哇啦!有青春痘哇,雀斑有哇~~肤质如何?
听说,神灯这次搞的大家才花了160就玩一次的都有啊~~这让我们以后怎么混啊!相当的便宜啊,呵呵!玩的也很开心,恭喜大伙大获全胜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同意!!!
帅哥是封面狗物,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家到家,玩的真的很开心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了,真的到了,我们又不是下午发贴的,8点多已经很晚了好伐,不过估计还有同志在路上呢

这次偶们最帅的明星,引无数美眉竞拥抱的就是帅哥Echo拉!建议组织考虑第八期封面用他!!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是不是又是先进科技的成果啊,你们到底有没有到家呀~~~

注:小气鬼同志,你的帖子都是双胞胎的呀,怎么回事呀!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2:0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啊~~那么早就回来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