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20:22 发表


哈哈,我被震晕了

你别装啦,你明明啥反应都没感觉到

我到是被震晕了
从下午晕到现在,我到现在还非常晕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2 20:19 发表


人家HR2说 被误伤的姐妹,好伐~~ 侬表自作多情!!!

侬要原谅他,没读过什么书
文盲来着的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2 20:19 发表


人家HR2说 被误伤的姐妹,好伐~~ 侬表自作多情!!!


哈哈,我被震晕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12 20:17 发表


。。。。。。
我以德服人


人家HR2说 被误伤的姐妹,好伐~~ 侬表自作多情!!!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3:38 发表

pa jing song zhong he zheng



bingo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3:16 发表
向被误伤到的JM表示由衷的歉意。。!!


。。。。。。
我以德服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2:50 发表
端午有朋友想走南溪江的伐
动员动员,领队们开线来
人多力量大



端午么时间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是你自己要求看的。。别怪偶哦。。。。!!



够毁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你已经是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11 23:43 发表
还会让人绝对伟大,我看看有什么勋章给你



勋章我也喜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