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hary还有hary外挂1 2都在人民广场上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ID:max(zm_max) + max外挂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两名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申请坐33人的大车
有双人帐篷一顶
无小群体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6 16:55 发表
提问:请问领队,我可否全程传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可以,但长裤要带着

TOP

提问:请问领队,我可否全程传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6 11:48 发表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大致的我回答一下
户外急救包一个,(全部是外用的)
对讲机6个.
40米动力绳(涉溪用)
旗子一面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7 16:52 编辑 ]

TOP

iceman
新驴,体力还行,人民广场上车,无帐篷(和精灵混,为看住他晚上。)小团体~挂空空~小妖~CYQ
全部报名第三组~有个急救包要带么?

[ 本帖最后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6 15:04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因为5.1加班结帐
去不了了,已经正式退坑的
你们玩好虐好

TOP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6 00:47 发表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edge+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报名哪组?sss
        幽游

不好意 ...

[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4-26 11:38 编辑 ]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51的时候溪水不会太冷吧,多带两块毛巾,好搽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