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7 发表 那是那是 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5 发表 还有主菜,配菜啊,你们好FB的好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2 发表 这个不算菜的好吧 我那金针菇是配菜,主要还是羊肉为主 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 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0 发表 那要不我换个??? 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7 发表 我也是做金针菇 咖喱金针菇羊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8 发表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蛋糕,这个车上解决...... 上山的话,不出意外的话,培根,方肉,鸡翅,香菇,鸡腿菇,金针菇,还有等等!! 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 报告完毕,么啥悬念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03 发表 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