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多啊,贴子就不一样了!

你们太能灌了!太有料了~~都53了~~~~~

我的第5000贴,是被你们谁给抢了~~~~~~~~~~~~

雁荡山的兄弟们真是好团结啊!明年可以重回雁荡山啊!那时的大家会是如何呢!想到真是很感动啊!

我们在变老,但是一定也要变好!

加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0 04:13 PM 发表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


神啊! 救救我吧 ~~~~~~~~~~~~~~~

死那里去了

TOP

昏古气!
佛曰:世本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更何况肉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0 04:56 PM 发表

走的????!!!!!

佛曰:不可说!:L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10 04:54 PM 发表


我从周一到现在已经来回3000多公里了,咋还不瘦捏?

走的????!!!!!:L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0:59 PM 发表


snowpine, 不能这样折腾我们的铁哥,还是要慢慢来呀!!~~~


我从周一到现在已经来回3000多公里了,咋还不瘦捏?

TOP

让人神往的瀑布啊!伙伴们没有去真的是一大遗憾啊!我还想去一次呢!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这样的瀑布了!

0805_0141.jpg (139.93 KB)

0805_014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0 04:07 PM 发表

这一点指望英俊算玩完了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这一点指望英俊算玩完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6-8-10 01:17 PM 发表



别装傻,你自己心里明白!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