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23:19 发表 你好啊!!!!是一起去雁荡山吗??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交个朋友吧
TOP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2 23:15 发表 唉,7/28貌似有点事,要是没事,偶过来和大家一起玩杀人噢,玩的不好,只是想和大家混个脸熟,下下星期好一起玩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23:06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钱柜多一点,因为老歌会比较多一些。看女孩子的意见吧,她们比较“专业”一点点的。我反正来的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7-22 21:01 发表 支持唱歌!好久么得唱咯。就是中山公园太远,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
mymars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2 09:26 发表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