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前退坑观望~

TOP

早点安排这个线路就好了,本来很有兴趣,但怕蚂蝗的。4月中旬如果下雨就会有蚂蝗。04年5/1去安吉东北线,连续两天下雨,漫山遍野的蚂蝗,我们去的一行人几乎无一行免全被咬过。这种软体动物巨恶心、丑陋,悄悄咬你没商量。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居然抢到沙发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5 23:29 发表


我住庙里!!!

没有庙,有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台阶的就好。。。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住庙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我中意~
要的就是这~

TOP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7-3-25 19:25 发表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是我们要住的地方吗,有鬼,不要吓我呀!!!
天呢

TOP

山顶有洗热水澡,10元/人。七仙姑庙内有鬼,不是刮大风,建议大家尽量在门口空地扎营。

TOP

扎帐篷的那个地方黑灵,我先占个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