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政委——一味
班长——Alan
士兵——MM:Arina,emily092,乱窜的猫咪,jansting外挂,tina,annie_qian*2 ,管管——8人
           GG: emily092外挂,脱库啦,jansting,ADA,ADA外挂,jerry*3——8人
候补——hary,幽游简,fayye,小闷得儿×2,山东大汉,cindymoon,茉小莉,steelwangcl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3-5 10:55 发表
抱歉2号3号都在开会,现在还来得及交定金吗?

恩,可以的

TOP

不是10号交定金吗?

抱歉2号3号都在开会,现在还来得及交定金吗?

TOP

团队门票要便宜些,可以去讲讲价`~`

TOP

三清山两天的时间是不是有些紧???

TOP

朋友有事。。挂退坑,我一个人来。

TOP

请候补的同学确认,呵呵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7号有事情,也不能去了。。退一个坑

哭一记,真好的地方啊。。

TOP

因为家里临时有事不能去三清山了,WINNIE和小赵一同退出此行.
把机会留给更多的驴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