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6点离开Gh,730开船,结果下午4点才到Battambang码头。
一路景色很美,就是几乎都是老外,估计是跟着LP走过来的

TOP

呀,居然华丽丽地坐上了200F~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信耶稣的不多的地方有过圣诞节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睡够了,
再次出发,
很快就要结束这段休闲的时光了。
YEAR END CLOSING。。。

TOP

Khmer Fruit,
不过不好吃,纯粹为了名字点的

TOP

还去大名鼎鼎的BLUE PUMPKIN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22:34

芒果口味?南瓜口味?

TOP

merry xmas from siem reap

TOP

AMOK,CURRY实在是太频繁了,有点腻了,今天晚饭来到了NITE MKT 旁边的北京饺子,虽然味道不怎么纯正

241220101306.jpg (277.4 KB)

241220101306.jpg

TOP

CENTRAL MKT旁边就是KFC,不过进去看了也没有啥有地方特色的,除了有个SANDWITCH

241220101304.jpg (375.52 KB)

241220101304.jpg

TOP

这家GH就在OLD MKT河对岸,距离也就200多米,之前网上也看过,标间28刀

241220101303.jpg (325.94 KB)

2412201013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