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有怪兽!没教授!!

DSC_1301.jpg

TOP

这算是正面照哇

SDC15534-1.jpg (439.35 KB)

SDC15534-1.jpg

TOP

SDC15523-1.jpg (349.05 KB)

SDC15523-1.jpg

SDC15641-1.jpg (229.75 KB)

SDC15641-1.jpg

TOP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6


甚是光荣!打滚飘过~~~

TOP

无人的候车台,曾经谁来过?

DSC_1319.jpg (140.95 KB)

DSC_1319.jpg

TOP

没有好片,我纯粹是吃货。

本次南京行程,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由于吾的出现,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无图无真相。

留给大家个念想,除了南京大排档,下次再去南京,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2:53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火车来了~~~

DSC_1336.jpg (152.82 KB)

DSC_1336.jpg

1

评分人数

TOP

火车

DSC_1330.jpg (134.37 KB)

DSC_1330.jpg

DSC_1331.jpg (139.83 KB)

DSC_1331.jpg

TOP

米有撒好片片~~~

花花草草---一叶知秋

DSC_1348.jpg (157.5 KB)

DSC_1348.jpg

DSC_1353.jpg (169.46 KB)

DSC_1353.jpg

TOP

就他提得动呗~
老马是大好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48


恩,老马是大好人+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