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呵呵,我不能和你比,我看自然景观,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to be exact,很少人能这么玩的。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4 22:4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不就是小馄饨吗? 我妈说,秘诀是,买来的肉糜要再自己跺一下,然后加淀粉少许,这样就不会吃得觉得有点粉啊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16
这次lx3摊薄了不少成本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