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不能和你比,我看自然景观,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to be exact,很少人能这么玩的。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决定跟着教授走了
廊桥嘛我也仅仅是到此一游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4 22:48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TOP

呵呵,我不能和你比,我看自然景观,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to be exact,很少人能这么玩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得差不多了,以后要跟教授去走些壮观的自然美景了
秋天到了有啥计划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

TOP

小马对廊桥的追求还是一如既往地孜孜不倦啊,先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



网上上片lx3分辨率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不就是小馄饨吗?

我妈说,秘诀是,买来的肉糜要再自己跺一下,然后加淀粉少许,这样就不会吃得觉得有点粉啊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4 20:16


类似于小馄饨
但是皮很薄很透
卖相好多了

TOP

这次lx3摊薄了不少成本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4 19:56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TOP

我觉得扁食里的肉都好香,有嚼劲
放了什么特别的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