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我记得有次从北京回来~~~发的是一个肉饼子,实在太饿,强行要了2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12:35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10:15
呵呵,春秋航空吧,我们去内蒙好像就遇到过,还好我们自带重口味香肠、奶酪和曩,自给自足!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10:26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0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53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50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25